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1-11-26 11:3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5日,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暨座谈会在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文革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安联合中央控制室,产品包装厂房,储运党建共建室等。座谈会上,宣读了《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全市国有企业中开展“学中安、促发展,争创‘五型’国有企业”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中安联合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淮南供电公司等企业先后发言。

马文革指出,分析当前形势任务,总结交流工作经验,部署推进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定位。要着眼长远大势,准确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目标任务。要发挥政治优势,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提质增效。

记者 张昌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