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持续攻坚克难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6 11:4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4日,田家庵区召开区委中心组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推动落实落地,进一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成效。全面盘点年度任务目标,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对照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强化担当、鼓足干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各项重点经济指标,持续攻坚克难,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主阵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在乡村振兴、市域社会治理、惠民工程、棚改征迁等方面持续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民生工程。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各项建设,让风气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担当作为精气神,营造崇尚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让担当者有掌声、受重视、有位次。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