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工作研究会来淮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11:4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郭万清、陈先森率省人大工作研究会调研组来淮,对皖北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启涛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李振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晁文茂等陪同。

一天时间里,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潘集区和淮南高新区,走进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及中安联合公司、嘉玺新材料公司、贝可科技公司、灰熊视创科技公司、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等处,进园区、看企业、听汇报、问发展,并对我市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淮南作为华东工业粮仓、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城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崛起及皖北振兴等战略机遇。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增强农业发展竞争力,系统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要围绕自身发展优势和产业定位,高标准建设园区平台,高质量承接产业转移,在项目招引上延链补链强链,增强产业集聚度和关联度,不断推动集聚区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取得更多新成效。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