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精细化管理 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赴大通区、田家庵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和大通区、田家庵区负责同志陪同。

邬平川先后深入大通区九龙岗镇建设村、金丰易居菜市场及周边小区、东菜市、南城菜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实地督查文明创建情况。

邬平川在督查中指出,要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在居民小区设立“楼栋长”,把创建任务落细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要对照创建标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居民小区、菜市场和背街小巷创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坚持创建惠民、创建利民,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