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14: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主持

1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省委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安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只争朝夕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以实干实绩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周密组织安排,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广泛发动抓宣传,精心组织、精细谋划,充分发挥新媒体融合优势,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宣传,在全社会迅速形成强大声势。要全面贯彻抓落实,对标六中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思路和新要求,扎实推进“五大攻坚行动”,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

会议指出,要抓好当前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坚决扛起“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紧盯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分析重点指标、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运行情况,强化工作调度,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文明创建和换届等工作,努力在全省发展方阵中晋级进位。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