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内法规推进法治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戴传利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县区工委负责人,各园区党建工作负责人,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副书记等1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戴传利从政治方向、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和工作保障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大家更深入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授课内涵,结合自身实际加以吸收转化,以此次授课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宪法、民法典和党内法规等,不断提升市直机关法治建设水平。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