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淮南新华书店和安徽春升新能源获此殊荣

记者从12月2日召开的全市质量大会上获悉,第九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揭晓,淮南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和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获殊荣。

据了解,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选树质量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市政府决定授予淮南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和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第九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称号,有效期4年。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树立质量标杆,提升质量水平,建设质量强市,经市质量发展委员会组织评审,决定授予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淮南市富华服饰有限公司、安徽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为2021年淮南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通报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通报指出,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育和示范带动,持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全市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获奖单位的先进质量管理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质量、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