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质量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出席

12月2日上午,全市质量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副市长陆晞,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质量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贺信和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精神,宣读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九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的通报》《淮南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关于2021年淮南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通报》并为获奖单位颁奖,获奖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陆晞在讲话中指出,质量发展是强市之基、立业之本、转型之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增强抓好质量工作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质量即是生命、质量决定发展效益和价值的理念,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加快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陆晞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增强抓好质量工作的行动自觉。要坚持创新引领、品牌建设、产业培育,大力提升产品质量;要在规范程序、监督监管、企业培育上下功夫,大力提升工程质量;要推动市场服务、政务环境、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大力提升服务质量。要落实工作任务,持续增强抓好质量工作的责任自觉,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建设标准体系,推进共治共享,推动质量强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