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履职尽责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在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上指出
依法履职尽责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12月2日上午,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依法履职尽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副市长晁友福、张劲松,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并就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孝成指出,要高度警觉,紧绷燃气安全这根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如履薄冰、翻篇归零的心态,标本兼治强化燃气本质安全,真正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张孝成强调,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排查整治,科学规划建设,加快平台建设,严格监管执法,依法依规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等要求,对问题隐患做到闭环管理、对账销号。要统筹兼顾,全力保障岁末年初社会安全。切实扛起“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健全机制,完善预案,压实责任,统筹抓好冬季安全生产、燃气保供、寒潮天气防范应对等工作,积极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