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认识以史为鉴 汲取力量奋力前进

发布时间:2021-12-06 14:2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寿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松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宣讲。

与会代表表示,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宽阔、逻辑严谨。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余涛 特约记者 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