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来淮检查考评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14:3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汪谦慎主持汇报会

12月4日上午,省考评组来我市检查考评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汪谦慎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汇报全市双拥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省考评组听取了全市、八公山区双拥工作汇报,观看了八公山区双拥专题片。省考评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思考、谋划推进双拥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对照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加长板,进一步巩固提高、完善基础、浓厚氛围,努力在制度机制、方式载体、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行业拥军,培育特色品牌,建强阵地,打造亮点,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局面,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汪谦慎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双拥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他强调,要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继续在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中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在战胜各种自然灾害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同舟共济、并肩作战。要积极探索富有淮南地方特色的双拥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锚定省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创新双拥载体,丰富双拥内涵,激发双拥活力,持续巩固扩大“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生动局面,以更好的工作业绩为新时代新征程全省双拥工作贡献淮南力量。

省考评组还实地查看了八公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双拥主题游园(城市记忆广场)、双拥特色学校(八区一小)、山王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