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14:3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率队

12月3日上午,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张孝成率淮南代表团参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有关活动。

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博览会以“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为主题,以“培育壮大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为目标,以“展示展销、项目合作、要素对接、国际交流、智慧办展”为内容,打造了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成果展示、技术集成、产品集中、要素集聚的“双招双引”交流合作平台。

据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介绍,为全面展示我市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成果,助推淮南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向更大规模、更高水平、更好效益迈进,本届博览会上,我市组织了32家秸秆综合利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种养结合企业参会,并邀请了18家客商参会,助力产品推广销售。同时,我市还借助本届博览会平台,向国内外广大客商推介了《农村秸秆全产业链绿色循环利用工程项目》《八公山区淮南麻黄鸡现代种业提升项目》等5个招商项目。

记者 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