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冰冰来淮调研棚户区改造和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10:27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12月27日至2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冰冰率队来淮调研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和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工作情况。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小琳、省住建厅副厅长陈扬年、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等参加调研,副市长张劲松和市直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陈冰冰一行先后考察了姚家湾城中村、北赵店城中村、九大采煤沉陷区、淮西湖沉陷区、顾桥矿采煤沉陷区等项目。陈冰冰实地查看项目进度,仔细聆听项目建设情况,深入询问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陈冰冰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规划,精心谋划,加大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力度,不断优化人居环境。陈冰冰指出,采煤沉陷区治理既是生态工程,更是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统筹煤炭资源开采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实现生态与发展双赢,科学把握耕地保护、生态修复、搬迁安置的关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