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2 11: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于1月22日至25日召开 蔡宜骅主持并讲话

1月11日,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淮南迎宾馆召开。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22日至25日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董众兵、孟祥瑞、方严、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有关文件和事项;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市政协常委2021年度述职报告和各专委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书面);表彰了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蔡宜骅在讲话中指出,常委会认真总结回顾了四年来的工作实践,充分肯定了本届市政协的工作。常委们一致认为,这四年,是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四年,是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展现政协担当作为的四年,是主动拉高标杆、提升履职能力的四年,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蔡宜骅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的关键时期,更是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十六届市政协将在中共淮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打造“三城三地”、奋力打赢“五大攻坚行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淮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