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来淮调研并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0:3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刘苹率队 汪谦慎主持座谈会

1月13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一行来淮调研妇联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市委副书记汪谦慎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妇联作了工作汇报,女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发言。刘苹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力推进我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学细悟筑牢思想根基,倾力宣传凝聚妇女人心,笃行实干担当职责使命,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实践动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要以更大力度支持服务妇女投身科技创新,女企业家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企业家的使命和责任,勇于创新,大力提升企业的科技含量;各级妇联要做好服务,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对接交流,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半边天力量。

汪谦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各级妇联要把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持续推进创业创新、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深化妇联改革,不断推进我市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妇联工作在全省奋勇争先。

刘苹一行还深入谢家集区,走访慰问老妇干、“两癌”患病低收入妇女,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去党和政府及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