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调研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10:3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调研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时指出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方式 筑牢平安淮南建设的基石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调研。

任泽锋先后来到市综治中心、八公山区,实地调研全市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E治理”平台、八公山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建设和毕家岗街道新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任泽锋在调研中指出,加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按照构建“网格化+网络化”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目标要求,加快建立以网格管理为基础、科技信息为支撑、高效便民为目标的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筑牢平安淮南建设的基石。

任泽锋强调,要按照到边到底、全域覆盖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网格布局。要配齐配强网格员队伍,建立“网格指导员+网格长+专兼职网格员”的工作模式,并积极延伸网格化管理触角,打通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稳步推进“E治理”平台建设,全力打造“社会治理一张网”。要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建立发现、上报、处理、评估等一整套科学机制,实现闭环式管理,推动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