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淮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5: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陈儒江出席

1月1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淮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顾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程俊华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了淮南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淮南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任泽锋在讲话时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位代表要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防要求,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按时参加代表团活动,同时结合淮南实际,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淮南代表团的应有贡献。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