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4:1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1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直刚率省安委会第三考核巡查组来淮,考核巡查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副市长张劲松出席汇报会。

张劲松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将安全发展理念融入到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奋力推进安全生产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持未雨绸缪、常备不懈,稳中求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下一步将按照考核巡查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宋直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把握考核巡查的主要内容,深入查找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防范化解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强化担当,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