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检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会务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1 13: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及秘书长颜冬松一行,先后前往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主会场和委员驻地,实地检查会务准备情况。

在会议主会场市政务中心,市政协领导仔细查看会议宣传标语、会场灯光、音响设备、主席台以及疫情防控等准备情况后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准备会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的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随后,市政协领导先后前往委员驻地格林东方酒店、金茂国际酒店和古阳国际酒店,亲切看望了各驻地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委员分组讨论点布置、住宿安排、会议餐饮等准备工作。市政协领导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抓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全体政协委员参会履职提供保障,确保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