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在淮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1-21 13:4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淮南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在淮落地见效
陈儒江出席

1月20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淮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关于六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安排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顾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程俊华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任泽锋在讲话时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王清宪省长来到淮南代表团,与大家共同审议报告,为淮南发展把脉会诊,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要全面落实省“两会”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

任泽锋强调,会议期间,淮南代表团全体代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实施细则,认真遵守大会会风会纪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规定,按时参加会议活动, 精心准备发言材料,积极踊跃建言献策,结合审议工作报告,提出议案52件和建议53件,其中列入大会立法议案10件,展现了良好的履职风采,树立了淮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任泽锋强调,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自己的努力工作,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