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3 12: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了会议议程 通过了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1月22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会议应到代表380人,实到代表365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主持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涛,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赵期中、朱平、沈斌,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光祥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49人组成的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选举赵期中为大会秘书长。

与会代表以电子表决方式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淮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淮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淮南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淮南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淮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淮南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淮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淮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通过淮南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会议还通过了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记者 苏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