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10:4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23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会议在各代表团驻地召开,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

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共谋发展大计。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阐述全面、内容详实,准确判断和把握了经济社会发展形式,深入透彻分析了转型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既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又有积极的进取精神,鼓舞斗志,催人奋进。代表们认为,过去的四年,我市坚定不移打基础、垒台阶、增后劲,使我市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城乡面貌实现新变化,改革开放拓展新空间,人民群众得到新实惠。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全力跑好开局“第一程”、带头冲在发展“第一线”的强力动员。今后五年,是淮南实现转型发展的决战决胜阶段。我们要用拼的状态、抢的劲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文明向上、政治清明的现代化美好淮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人大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