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10:4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23日晚,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董众兵主持,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聚焦打造“三城三地”和“五大攻坚行动”以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截至1月23日12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317件。提案审查委员会在大会秘书处提案组认真初审的基础上,严格进行复审和会审。经审查,立案230件,不予立案87件。

本次会议立案提案总体质量较高,结构进一步优化,内容进一步聚焦。广大提案者围绕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产业转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实施畅通工程等课题,深入调研、科学论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这些提案凝聚着提案者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广大委员履职尽责的情怀与担当,为发挥提案工作在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中的基础性、经常性、全局性作用扎下了良好根基。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