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24 10:4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陈儒江参加八公山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八公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生态修复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精准详实,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只争朝夕,把淮南打造成令人向往的能源之城、创新之城、文化之城、山水之城、幸福之城。

陈儒江对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为淮南高质量发展建言出力,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良好风采给予高度评价。

陈儒江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加快发展、转型发展这一主题,特别是报告准确把握形势,明确了2022年的目标任务,提出的措施精准到位,可操作性强,符合淮南的发展实际和要求,报告鼓舞士气,催人奋进。陈儒江强调,人大代表是职务,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新一届人大代表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强学习,树立形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要把《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好,更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落实好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苏 强

图:陈儒江等参加八公山区代表团审议。 

记者 倪 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