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把定位干成地位

发布时间:2022-01-24 10:5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参加潘集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把定位干成地位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长张孝成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潘集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科学清晰、部署工作精准有力,是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做好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张孝成指出,近年来,潘集区顶住压力、攻坚克难,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产业结构实现新优化、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民生福祉得到新加强,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张孝成强调,潘集区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把发展作为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的逻辑起点,切实把定位干成地位,努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张孝成强调,要用好资源禀赋,依托现有基础,继续做强煤电化气产业链,结合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产业导入,全力做大新能源产业,实现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共同发展。要深化开放思维,在比学赶超、创优品牌、“双招双引”上下功夫,实现走出去与引进来双向发力。要树牢系统观念,大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山水田园风光,走出一条城乡统筹、城乡融合发展之路。要夯实基础保障,建强园区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做靓生态环境,实现平台与环境同步建设。要强化底线思维,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为淮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潘集力量。

记者 周玲

图:张孝成等参加潘集区代表团审议。

记者 陈海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