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来淮慰问消防烈士亲属

发布时间:2022-01-25 12:5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24日上午,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薛江武一行来淮,专程看望慰问在营救轻生女子中牺牲的淮南籍消防烈士陈建军亲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省委政法委、省消防救援总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2021年11月12日,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淮南籍消防员陈建军为营救跳楼轻生女子不幸坠落,后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2021年11月15日,应急管理部评定陈建军同志为烈士。

慰问中,薛江武向陈建军烈士亲属送上慰问金并致以崇高敬意。薛江武指出,陈建军同志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的壮举令人感动和钦佩,值得大力宣传和弘扬。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烈士亲属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关怀帮扶,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