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努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发布时间:2022-01-25 13: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汪谦慎参加凤台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努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1月24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来到凤台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李国利、张劲松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切中要害,确定目标清晰明确,是一个讲政治、接地气、聚民心、高质量的好报告。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汪谦慎说,四年来,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顶压前行、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4年来政府的工作,分析了机遇挑战,找准了发展路径,部署了重点工作,是一个统一思想、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汪谦慎指出,近年来,凤台县综合实力稳步增强,现代农业发展迅猛,“双招双引”效果显著,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铆足奋力赶超的劲头,大力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努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汪谦慎强调,要拉高项目起点,拓宽招商眼界,创新工作方法,千方百计抓招商上项目促投资,全力提高发展能级、壮大县域经济。要深入实施一产“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大力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全力加快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要扎实推进采煤沉陷区生态修复,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全力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

记者 周玲

图:汪谦慎等参加凤台县代表团审议。

记者 陈海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