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政协委员智慧和力量 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5 13:0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参加分组讨论和审议时指出
汇聚政协委员智慧和力量 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


1月24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主席蔡宜骅来到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民盟、工会、社科、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讨论点,与政协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政协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十五届政协副主席李雪莲,秘书长颜冬松参加讨论。

与会委员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生态修复、产业创新、推进老龄教育、传统文化进校园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蔡宜骅指出,大家聚焦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思考,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建议。会后要认真梳理、分解到位、及时反馈。

蔡宜骅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不足直面问题,谋划未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凝心聚力的好报告。蔡宜骅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的关键时期,也是人民政协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新一届市政协要在中共淮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深入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以政协履职的高质量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多做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减阻力、增动力、聚合力的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记者 何婷婷

图:蔡宜骅等参加分组讨论和审议。 

记者 张 越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