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2年民生实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10: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孙良鸿出席

4月21日下午,全市2022年民生实事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直相关部门对我市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考核情况和全省2022年20项民生实事第一季度进展情况,宣读了《关于2022年创新民生工程建设模式办好20项民生实事的通知》,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孙良鸿指出,做好民生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树牢为民理念,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孙良鸿强调,要对照20项民生实事年度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推进措施,加快办理进度,推动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奋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坚持把民生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调度,分类实施,合力推进,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