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率先垂范努力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13日下午,政协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周方勤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书面通报了《政协淮南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了《十六届市政协“一入四建”工作安排意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南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细则》,安排了社会法制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思想理论、工作结合、为民服务、协商民主上展现新作为。要提高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自觉性,增强专委会工作的实效性,把握工作主题、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加强制度建设,率先垂范发挥作用,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