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专项民主监督 助推绿色淮南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8 08: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林长制实施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天舒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林长制有关情况,解读了市政协开展林长制实施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围绕监督工作重点进行了座谈研讨。

陈永多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林长制实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决策部署,推动林长制工作在我市落实落地。要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林长制制度安排,吃透精神,置监督于生态文明建设之中,履行监督职能,开展有力监督,助推形成党政同责、属地负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长效机制,保护修复林业生态,提升森林质量效益,为加快建设绿色淮南美好家园建言献策。要围绕重点开展监督,深入调研,上下联动,共同推进,按时提交监督报告。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