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协作推动涉军维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文见宝指出
军地协作推动涉军维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5月20日上午,省涉军维权工作军地协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出席淮南分会场会议并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淮南军分区副司令员吴金贵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中央军委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文见宝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淮南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涉军维权工作向心凝聚、向战发力、向难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好涉军维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军队备战训练、保障军人权益、促进军民融合上彰显务实作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协作机制,加强考核考评,不断推动我市涉军维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李龙龙 记者 张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