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决心坚决守牢消防安全基本盘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孙良鸿强调
下定决心坚决守牢消防安全基本盘

5月20日上午,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暨市消委会第三次会议,贯彻全省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消防安全重点任务。

孙良鸿指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下定决心坚决守牢消防安全基本盘。要始终把火灾隐患治理作为城市发展中的一项大事,突出抓好生产经营租住自建房综合治理,持续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治理,以消防安全大检查为抓手,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统筹推进火灾防控工作。要以提高消防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为目标,建强专业救援队伍,提升全灾种救援能力,加大消防科技投入,抓牢抓细抓实消防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