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24日至25日,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高俊文率队来淮调研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副市长陆晞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项目、森吉制药项目施工现场、国瑞药业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经营发展、人才储备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生命健康产业专班“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生命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省委、省政府将其作为省“十大新兴产业”之一高位推进。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要锚定发展目标,制定战略规划,研究发展策略,做强产业链条,在精准推进上下功夫;要优化产业发展环境,突出政策、服务、人才等支撑,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精细化服务。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