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25日下午,全市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会议在市新工人文化宫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全市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市工人先锋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全市税费服务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赵期中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宣传宣讲、在细化政策解读上抓住关键点,聚焦联合联动、在部门协调配合上找准切入点,聚焦扩面增量、在代收提质增效上找准着力点,努力推动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位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强化预算管理,突出服务保障,不断推动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