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孙良鸿出席

5月25日下午,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孙良鸿、陆晞、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王启超、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经济发展面临严峻考验,要按照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快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政策并加大实施力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内。

会议强调,要迎难而上,推动经济持续稳定恢复。要着力稳市场主体稳就业,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提高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做好失业保障、低保和困难群众救助等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履行稳定经济的职责,推动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努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相关部署。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