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勇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26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科名家大巡讲”活动以网络宣讲方式走进淮南联合大学。省委讲师团、省社科名家大巡讲宣讲专家、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斌“线上”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张斌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四大任务和重大成就、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和科学战略、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

宣讲活动由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主办,淮南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承办。淮南联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校优秀学生代表在报告厅集中聆听宣讲,全国皖籍马克思主义学者、淮南市哲学学会会员、淮南联大其他教师“线上”聆听。集中聆听的师生们一致认为,本次宣讲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大家表示,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立足自身岗位,勇担责任使命。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