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自建房安全整治推进城中村改造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26日上午,副市长张劲松、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前往田家庵区调研督导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和城中村改造工作。市住建局负责同志等参加。

张劲松一行先后来到舜耕镇青丰社区、朝阳街道柏园社区、舜耕镇姚家湾等地,查询隐患排查台账,仔细了解自建房屋摸底排查、城中村改造进展以及隐患处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田家庵区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张劲松指出,要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巩固前期摸排成果,摸清底数,建立清单台账,逐户整改销号,确保不漏一楼一户、不留死角盲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要采取有力有效管控和整治措施,做到应拆尽拆、应改尽改。要坚定信心,加强力量,快马加鞭,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坚定不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姚家湾城中村改造攻坚战。要做好汛期城市防汛等安全生产工作,把保民生、暖民心等政策措施落在实处。

记者 谢 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