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

发布时间:2022-06-23 10:4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2日上午,全市金融助企纾困行动暨金融服务“市级队”工业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程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我市金融助企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传达了稳就业相关政策,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徽商银行淮南分行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专精特新贷、亩均效益贷等金融产品进行了宣讲,两家企业作了交流发言。13家企业与6家金融机构现场签约,达成意向贷款39亿元。

程俊华指出,要深化对银企合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金融机构要落实好各项政策,主动、高效服务企业。企业要积极主动,坚持诚信为本,最大限度地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政府部门要履职尽责,解决堵点卡点,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银企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