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社视频制作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出席

6月22日上午,淮南日报社视频制作中心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淮南日报社视频制作中心是全省16家市级党报中,第一个挂牌成立视频制作中心,标志着淮南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开创新的征程。

近年来,淮南日报社媒体融合一路披荆斩棘,报、网、端、微、视频制作等全面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视频制作,从2018年第一部短视频问世以来,目前已经形成年制作300多部短视频新闻、30余部精品短视频的可喜成绩。许多视频被央广网、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家级媒体采用。下一步,淮南日报社将以视频制作中心揭牌成立为新起点,挺进主战场,唱响主旋律,坚持内容为王、改革图强、创新制胜,努力在建设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新型媒体上走在全省前列。

记者 苏国义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