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补缺补差不断提升创建质效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强调

凝聚合力补缺补差不断提升创建质效

6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率队前往田家庵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龙泉街道泉林社区,马文革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街道、社区创城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分解包保单位职责任务,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前往泉林小区、南苑小区实地察看,现场督办调研中发现的问题。

马文革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提升各项工作、尤其是补缺补差和强化各方面能力的一个重要契机和抓手,要坚持对标对表,细化分解工作任务,逐项对照建立台账,不断提升创建工作质效。要加强沟通协调,凝聚街道、社区、物业、驻街单位、居民群众等各方力量,形成创建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补缺补差,全面加强菜市场、老旧小区等重难点整治。要坚持从严管理,压实工作责任,从细处着手实处发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