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双招双引” 做大做强绿色食品产业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3日上午,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小岗)大会召开。副市长程俊华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宣布淮南项目签约。

举办这次大会是以“两强一增”行动为统领,聚焦绿色食品产业“双招双引”,做强安徽食品加工业,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本次大会我市绿色食品产业加工类签约项目9个,投资总额8.338亿元。在淮南分会场签约的项目分别是康乃欣面包糠生产建设项目,投资额1.2亿元;安徽灏源食品加工项目,投资额1.02亿元;年产8万吨食品深加工项目,投资额1.01亿元;年产6000吨食品加工项目,投资额0.568亿元;安徽豆牛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投资额0.58亿元;年产5000吨虾仁加工项目,投资额1亿元;六棵豆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线项目,投资额0.46亿元;瑞阳食品生产加工项目,投资额0.5亿元。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