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主持 王焰作专题报告 陈儒江蔡宜骅汪谦慎出席

6月2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省国家安全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焰围绕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听后获益匪浅、深受启发。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国安委全体会议精神,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疫情影响下的国际国内形势,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把国家安全贯穿于工作全局各方面、各环节,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淮南屏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