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樊勇席峰参加

6月23日上午,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寿县小甸镇的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樊勇,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席峰,副市长王启超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等旧址和廉政文化长廊,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寿县早期党组织活动和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党员们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苦、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苏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