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抓创建 对标对表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24 14: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率队调研曹庵镇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

李大松一行先后实地详细查看了曹庵镇中心街、商业街、农贸市场等路段镇容镇貌,现场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李大松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政齐抓共管,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形成创建工作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制定完善创建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制定任务清单,实施闭环管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抓好结合,将文明创建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探索优化乡村治理方式方法,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精神动力和生机活力。 

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黄 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