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出席座谈会并揭牌

6月28日上午,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安徽埃夫利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座谈会并为委员工作室揭牌,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主持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员工作室、淮南市律师委员工作室的通知》,委员工作室委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据悉,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员工作室共有17名委员,主要来自市直部门及企业、高校、金融等领域,具有服务产业发展的鲜明定位。

蔡宜骅指出,建设委员工作室是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政协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抓手,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有效探索。各位委员要准确把握高新区委员工作室“延伸政协工作的触角、委员交流合作的平台、收集社情民意的驿站、展示委员风采的窗口”的四句话功能定位,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同界别群众的联系,发挥好参谋和智囊作用,助力高新区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蔡宜骅强调,高新区管委会要大力支持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积极为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努力将高新区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委员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企业的阵地、服务发展的高地。委员工作室召集人要积极发挥牵头和关键少数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作为,组织好委员工作室工作,在服务高新区发展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各位委员要积极参加委员工作室活动,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调研协商活动,多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谋惠民之事。市政协机关要加强对委员工作室的指导服务,强化委员履职考核,积极宣传委员工作室工作动态、典型事例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扩大委员工作室的社会影响力。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