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来淮开展商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30 10: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7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率队来淮调研商务工作。副市长王启超陪同。

杨本清一行首先来到中石化和畅街加油加气站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经营、安全生产及促消费活动情况,随后前往淮南天和豆豆家政公司,仔细询问放心家政行动开展情况。省商务厅另一组调研人员深入寿县、田家庵区、淮南高新区菜市场,了解文明菜市行动落实情况。随后,在市商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商务局关于暖民心行动、商务经济运行、助企纾困、防疫保供、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实化举措,推动商务事业健康发展和商务领域安全稳定。要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