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智慧泊车让群众享受更好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率队开展城市智慧泊车项目调研。

赵期中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洞山公园立体停车库、广场路路内智能化停车系统建设情况及淮南建发智慧泊车指挥中心,听取了智慧泊车系统建设、停车大数据联网等情况汇报,并就公共停车场建设、停车泊位运营管理、智慧泊车系统推广应用等进行交流探讨。

赵期中指出,建设城市智慧泊车项目是破解停车难、规范停车秩序、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对创新城市管理理念、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调研科学谋划,合理布点建设停车场(楼),推动路边泊位应划尽划,让群众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强化养成教育,落实使用者付费原则,赢得群众理解支持。要加强综合协调,齐力推进项目建设,强化管理提升服务,确保项目持续健康运行。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