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网格化管理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周方勤率调研组赴田家庵区,调研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市政协社法委、市委政法委、田家庵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田家庵区洞山街道生态新城社区,实地查看社区网格化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深入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田家庵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网格化工作管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李大松指出,网格化管理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抓手。希望田家庵区加强顶层设计,完善系统功能,构建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信息支撑。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探索创新,积极破解网格化管理存在的队伍不够稳定、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等问题,推动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强化党建引领,将党的建设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着力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