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民奉献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杨进指出

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民奉献

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南军分区司令员杨进前往对点联系的八公山区土坝孜街道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走访慰问活动。

杨进先后来到老党员黄冠巨和困难户王福科、肖亮何家中,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杨进仔细询问他们生活所需所困,叮嘱相关部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民奉献。

在土坝孜街道小刘庄社区,杨进参加社区第一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干部共同回望党的丰功伟绩和奋斗历程,激扬爱党爱国情怀和终身奋斗热情。期间,杨进来到社区办事服务大厅、退役军人之家、青年民兵之家等场所,调研社区全面建设情况,研究加强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措施办法。

记者 张 静 通讯员 李龙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